吃可爱长大的豆哥

用文字来阐述每一个关于你的故事

药药切克闹,榴莲壳键盘来一套。


不上升✘3

上班期间的偷偷速打

依然是耙耳朵的王俊凯先生和母老虎的易烊千玺先生。


依旧往昔,坚定不移的往昔!


深夜,收工完毕的王俊凯蹑手蹑脚的回了公寓,心里想着房间的床上躺着心爱的人,心底就一摊温水流了出来。其实满心期待的搓手手,今天终于可以抱着媳妇儿睡觉了,为爱情鼓掌这种事,还是等媳妇儿成年了再说吧,如此理智的本凯,莫名为自己打call。

王俊凯先生在车库里花了20分钟停好车后,哼着宠爱慢悠悠的上了电梯,到了4楼,开了4-3的门。通常这位易烊千玺先生都会在客厅等着下班回家的王俊凯先生,电视上放着老电影,悠闲的场景,今天并没有出现在王俊凯先生的面前。


王俊凯先生突如其来的慌张,媳妇是不是睡觉了?易烊千玺这个夜猫子怎么可能屈服在区区12点半呢?王俊凯再次蹑手蹑脚的打开了房间的门,映入眼帘的,是正在床上剥榴莲,眼神阴冷的易烊千玺先生。

“噢,我亲爱的易先生,你在干嘛呢?”
“你瞎啊,剥榴莲”
“今天是过节吗?为什么剥榴莲”

说完,易烊千玺先生以一个漂亮的抛物线把爱疯❌扔在了王俊凯先生的面前。

“你自己看吧”

王俊凯听完后立马解锁,打开后看到的竟然是自己和某小花的cp,终于知道自己家的易先生为何要剥榴莲了。

“网民易先生,这种营销号八卦您也信”

易烊千玺先生并没有理在房间门口拿着手机傻站着的王俊凯先生。

“易易QAQ”

还是没理。

王俊凯先生内心的早就已经几十万头神兽奔腾而过了。

“王俊凯,你过来。”
“哎,我来了”狗腿的王俊凯先生以50米冲刺的速度贴在了易烊千玺先生的身上。

“起来”

王俊凯先生立马端庄的坐在了易烊千玺先生的身边。

易烊千玺先生收拾好剥完的榴莲,榴莲肉放在了冰箱冷冻室里,壳放在床上。

“易易,壳可以拿去扔了吗”
“我有用”
“榴莲壳炖鸡补身体,睡醒了让阿姨炖了给你补身体。”
“我不是女人”
“那你留着干嘛”
“跪啊”
“跪?哎哎哎,不是,这个就是条营销号乱写的!”

“主角是谁”
“我”

之后,易烊千玺先生去了一趟书房,手上带着王俊凯先生花了2000多买的机械键盘。随后熟练的把键盘放在软软的床上,榴莲壳放在了键盘上。

“15分钟,膝盖不能挨着榴莲刺”
“易易,你听我解释”

“我不听”
“我。。”
“20分钟”
“别别别,我跪我跪。”

说完王俊凯先生非常自觉的跪在了榴莲壳上。

15分钟,一分钟都他妈是煎熬,这些该死的营销号,老子早晚有一天要他妈把你们一锅端了,来自王俊凯先生的内心Os。

易烊千玺你给老子满了18岁等着,这个家老子还是要立威严的! 这是王俊凯先生跪完榴莲壳后的内心OS。


事实证明,榴莲壳+机械键盘的效果还是不错的,王俊凯先生从此以后老实多了,易烊千玺先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。

评论(8)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