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可爱长大的豆哥

用文字来阐述每一个关于你的故事

梦境少年【13.】

不上升✘3

想偷懒的人终究没有躲过威胁的惩罚,请你们对我好一点。

【有一天,我不会成为你装载的梦想,你也不会成为我最后的依靠。我捏着最后的念想,我想纪念你,我的那份诚挚的爱情。】

13.

山上的空气一如既往的好,一年就这样过去了,千玺哥哥也在中心呆了快一年的时间。

一句“匿名的爱着你一生”让这个新品的销量走的非常好,正巧看着手机上的新闻被千玺哥哥看了个满篇。

“这种爱情的谎言你也信”
“咦,女孩子都信这个的好吗!”
“你不是说你是男孩子吗,男孩子就得有个男孩子的样子。”
“我???”
“逗你玩呢,你也就是个小姑娘,不过也该你信的年纪。”
“千玺哥哥你不信啊”
“我不信”

Sia回国的第一件事就是揪着我的耳朵,把这段时间千玺哥哥的状况给她说。自从上次千玺哥哥摔东西那次后,姐姐和医生都说千玺哥哥的抑郁症已经开始恶化了。

Sia在病房里如实的告诉了千玺哥哥的身体状况,她依旧的用着她古板的病理理论。我窝进沙发里,静静地听着他们的对话。千玺哥哥面对姐姐时一如既往的看着她,一句话不说。对话结束后,姐姐离开病房,我起身坐在千玺哥哥的对面。

“姐姐跟你说了啥,你一脸凝重的样子。”
“老样子呗,你觉着还能说啥”
“今天有故事要分享吗,你和王俊凯这么甜,让我也隔空吃把狗粮。”
“有是有,故事有点长你仔细听好。王俊凯和我在一起之后,凡事都隐蔽,我们通告又那么多,见面的时间少之又少。他陪着我经历了高考,我也如愿以偿的考上了理想的学校。你知道的,两个人在一起久了,就会有磨合期。”
“那,磨合期过了吗”
“并没有,所以在那两年来回的时间我们也就不了了之的分手了。刚好2020年的时候,我们三个人接了同一部电影,王俊凯饰演的是位富二代,家庭条件非常好,但却是个花心大萝卜。我和王源一个饰演的是同寝室的同学,一个饰演的是班内的学霸。正巧,杀青宴的结束,王俊凯喝多了,我和王源也喝多了。莫名其妙的,王俊凯就和女主角酒后乱性,上床了,还被狗仔拍了个全部。工作室也好,公司也好,大家都在帮忙压下这个新闻。到后来还是没压住,王俊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,假装承认了和女主角的恋情,证明他们并不是酒后乱性,还多了个男友力MAX的人设。”

“他这么做是为了什么?”
“保全他自己,也保全了组合。他和我们合体的通告越来越少,各大节目组都在邀请这对情侣党上节目。作为我的男朋友,承认和其他人的恋情,和其他人上床。你说我怎么忍得下去,我和他吵架了,也是那一架王源也知道了我和王俊凯的事。他说我不够体谅他,不够明白他的痛苦。我说他这件事本来就不该发生的,他也不懂我,我也不懂他,那就这样分手吧,各自快活。直到和他分手后,他依然操着他好男友的人设,我的情绪一直都不稳定,容易暴躁容易心烦,一时半会也没有往抑郁症方面想。”

“那,后来呢?”
“后来大家过着各自的生活,互不过问。虽然没有缺席任何一场生日会和周年演唱会。”
“那时候你恨他吗?”
“娱乐圈本来就是这样,哪来爱恨之说。”

千玺哥哥拿起手上的笔写着

“如果我们不会再次相遇,我想我一定不会选择忘记你。”

没经历过爱情,又怎么能明白其中的酸甜苦辣。我喜欢的是那个单纯,坦诚的你,却不想经历过某些事后两人之间有了隔阂。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