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可爱长大的豆哥

用文字来阐述每一个关于你的故事

梦境少年【14.】

不上升✘3

玻璃渣一箩筐

我虽然想连续耍赖不更文,但我还是躺在床上坚强的码字更了。

【我爱你,是多么清楚多么温暖的信仰。我爱你,是来自生命来自灵魂的力量。】

14.

如果说此生能遇见一个让自己撞南墙也不撤退的人是一种幸运,那么撞破南墙后的人生又该如何,是喜是悲无人知晓。

山上的春天总是来的很迟,春节已过,大家都回到了各自的岗位上,千玺哥哥的弟弟在学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,回家过了个好年,我和Sia趁着过年的这段时间去巴厘岛和正在旅行中的爸爸妈妈过了个年。

一切看上去好像都没怎么变,却又悄悄在变化。

回归原位的生活,一天又一天的过着,Sia给我打了个紧急电话,她说,千玺出事了,他待在房间把玻璃杯摔碎了一拳砸上去,满手的玻璃渣,现在正在处理伤口。挂了电话的我赶紧从家里打车去中心,多给了司机师傅人民币,一路一百码从市里飚到了山上。冲进病房的我,看着他包扎着的手,终于忍不住冲上去问他为什么。

“我也不知道,突然想这么做”
“过年这十几天你回家都干了什么?”
“我说我和王俊凯见面了你信吗?”
“你家在北京,王俊凯也在北京,你们见面很正常。”
“他跟我说,他说他结婚是迫不得已的。我说,都这么多年了,何必揪着我不放。他说,他没办法不去关注我,没办法不找人去打探我的消息。”
“所以,他还是爱你的啊。”
“王俊凯这个人脾气很倔,一旦认定的事情他不会有转回的余地,非要把南墙撞破了以后才能回头。”
“那,你为什么把杯子摔碎了,还拿拳头往上砸?”
“Sivir,我记得你姐姐说过,我的抑郁症,随时可能会发作?”
“这就是受伤的理由吗?”
“此时此刻我心里想的,远远比不上这里的痛。我爱他,相信他,把所有面具撕下来去爱他。最后却落的这样的下场,也是我自己活该,为什么会选择和他在一起。”
“爱情不都是这样吗,我爱你,你爱我,我们顺理成章的在一起,就算分开也是美好的回忆。”
“好的回忆都抱着不放,坏的回忆在黑夜折磨自己,并没什么意义。”
“每段爱情,都值得去保护,去收藏。”
“是你没经历过我和他经历的,你才会觉得有意义。我和王俊凯错就错在不该在一起,就应该当普通的好兄弟。”
“也许现在的你们是最好的状态。行了,千玺哥哥,你躺床上休息会吧,别想那么多,我先去找姐姐,再来看你。”
“去吧。”

我等千玺哥哥躺床上闭眼休息之后去了姐姐的办公室,她说“千玺每次发生意外都和王俊凯有关,你发现了吗?”我点点头,“王俊凯和千玺接触会让他的抑郁症越来越严重。”“第一次是因为王俊凯结婚,他喝多了。第二次是因为王俊凯给的盒子,这一次却是因为过年和他见了一面。”“Sivir,为了千玺能活久一点,你能帮忙联系到王俊凯我和他聊聊吗?”“我,试试吧。”

这天下所有至死不渝的爱情,要读过多少的甜蜜,回忆起各种的痛苦,那些明明相爱的人不能够相伴终生,一直到死都不是他,人生最大的遗憾,也不过如此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43)